社会服务

成功创业校友回母校探访,并洽谈合作事宜

2018年01月07日 17:38  点击:[]

 

  新学期伊始,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迎来一位具有一定建树的 CEO 校友——他名叫李小刚, 2008 年毕业于我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后来又成为创业学院首期 MEA 班的优秀学员,如今的身份是“亿邦成长实践综合平台创始人、埃思邦无校园大学校长”。

创业学院韦苇院长与校友会副会长张峰热情欢迎李小刚校友的到访。双方就大学生创业以及教育转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小刚创办的埃思邦无校园大学,利用了当今流行的“联网+”的优势,在西安、重庆、广州等20个城市开展线上和线下教育培训,已经培训学生数千人,为华为、联想、京东等知名企业量身定制了大批实用型人才。李小刚讲到,他的创业取得的成绩是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教育环境、彰显创业个性的理念影响中成长起来的。他为自己能成为外事创业一员而骄傲。他的创业事迹已将成为外事校友创业经典案例。

为形成强强联合、把教育产业做强做大并形成品牌效应的局面,李小刚带着与母校合作的意向而来。当他把自己的合作意向做了简单说明后,韦院长和创业学院、校友会的老师们表示赞赏,希望共同交流切磋,达成共识,尽快展开实用型人才培训方面的合作。

                       

上一条:沙旭东:从物流、通信闯向金融的创业奇侠
下一条:华商报/华商网:西安外事学院创业达人陈汝刚:用创新思维颠覆传统配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