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陕西省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抖音直播创业大赛复赛

2021年11月17日 16:35  点击:[]

陕西省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抖音直播创业大赛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陕西鱼化龙创业基金会、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主办,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协会总会、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团委、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创协分会共同承办。




为加强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意识,培养其优秀的创新与实践能力,贯彻落实学生多方位多梯度发展的任务,11月16日下午1:10在商学院6楼举办直播创业大赛复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商、文、医、工、国际合作学院创协分会各位指导老师;创业学院、商学院电商系选派的指导教师及中翌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派的专业直播教师共计八人共同担任此次评委。

本次大赛挖掘出了一大批极具潜力的大学生主播进行现场直播,并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开始,每赛道八组选手同时进行,各位参赛者通过直播的方式对产品进行描述和介绍,让消费者对所推荐的产品产生兴趣和了解。




主播们妙语连珠、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着直播间的观众提高直播间人气、吸引更多的观众群体,分别为不同观众介绍对应商品,增加直播销量。他们热情洋溢,利用消费者心理、结合消费场景提出消费需求,并灵活运用网络热梗活跃气氛,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感,增加和观众们的互动。


文案 | 芝慧 张瑜

照片 | 党敏英 严涵 苏丽婷 王梅

统筹 | 杜妍



上一条:鱼化龙大讲堂之创业法规我们说
下一条:陕西省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西安外事学院抖音直播创业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