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学院再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2020年02月01日 09:28 张嘉琪 点击:[]

    继1月26日创业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后,1月30日下午,创业学院再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在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董事长黄藤和党委书记闵小平的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强化疫情防控应对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等工作,全面做好我院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之后,杨在华院长从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一要健全防控制度。强调了所有人员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信息报送。加强各级各类学校网格化管理,提高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体人员严控疫区传播渠道,每人都要有充分的思想认识和高度的政治觉悟,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三要强化新学期管控。部署了在当前形势下创业学院如何做好各个环节的预防措施及充分准备网络教学的开展,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决策,提前规划和完善授课方案,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为我校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

 

 

                                                                                  张嘉琪

                                                                                                                                                                                                          2020/1/30

上一条:防控疫情担使命 备战网课显初心
下一条: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来我校考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