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创业协会干部在行动

2020年02月10日 16:17 张嘉琪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众多得抗疫人员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抗疫人”——万炬燃。作为外事学子、入党积极分子、鱼化龙众创空间入孵企业西安炙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西安龙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担任创业协会主席职务,曾被评为西安外事学院十佳创业之星。

疫情面前,在创业学院号召下,他带领公司企业员工(其中马稚淳、刘冰纯、赵禹、于佳帅4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将19年所获得的年终奖及企业员工的奖金全部拿出来进行捐赠,共计37346元,一并以企业名义捐赠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青年的爱心、热心和诚心!为打赢这场“战役”竭尽全力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协助武汉一起抗疫!我校创业学院不断深化创业教育培养、完善创业教育体系,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并具有良好的创新人格的人,培养出了像万炬燃等一批优秀的创业爱国爱校之才,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本次万炬燃同学在我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创业孵化教育的作用,对提升我校学子感恩奉献精神发挥积极作用。

 

疫情隔不断温情,你我一起支撑。创业的每位人士都在行动,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抗疫之战,这将不是一座空城,而是我们的众志成城!加油武汉!加油中国!让我们每位创业之人团结起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张嘉琪

                                                                                                                                                                                                  2020/2/10

上一条:开启“空中课堂”,实行网络授课
下一条:防控疫情担使命 备战网课显初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