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

2020年02月23日 13:51 创协总会医学院分会 点击:[]

2020年的春节,注定让人永生难忘,因为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没有了走亲访友,没有了老街灯会,没有了心仪已久的旅游,宅在家里是2020年春节的新风尚,因为就像朋友圈中写的那样,呆在家里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义无反顾的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他们牵挂着市民的安康,而他们自己也让无数人牵肠挂肚。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让我感受到了医生的真实与伟大,虽然我们不能像那群逆行者一样,奔赴疫情一线,但我们创协总会医学院分会的全体学生用最真实、最朴实的语言为武汉加油,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全国同胞早日脱离这个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

现在的形势,是14亿人被绑在了同一艘船上,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人落水,谁都不能独善其身!而钟南山院士,就像是那个经验丰富、能力卓越的“老船长”!我们指望着他,和他优秀的同仁们,带领我们冲出这片险象环生的的海域,重回风平浪静!我们相信他的修为,定能带领14亿人成功渡劫!我们要相信我们的的国家,相信我们的同胞。疫情已经发生了,每个人都有责任去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我们的炎黄子孙。

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睁开眼睛,拥抱这世间万物,温暖的阳光,凌烈的寒风,珍惜身边的人,滚烫的过好每一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视频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