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凝心聚力献良策 履职尽责显风采——创业学院教学工作纪实

2020年03月09日 13:54 张嘉琪 点击:[]

网络教学进入第四周,在创业学院全体教师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下,以丰富的教学方式、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网络教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使得教学工作良好稳定的进行着。

本周任课教师重点对开学以来学生上课情况进行统计和反馈,统计数据包括学生人数变动情况、网络存在问题的学生和到课率差的学生。任课教师将统计数据一并反馈到各二级院辅导员或班级学习委员处,督促落实学生上课问题;3+1学生的各指导老师认真辅导学生商业计划书的写作,指导已进入第2、3稿的修改;全体教师近期也在为2019级本科选修《高潜力创业机会识别和评价》课程的宣传做准备工作。

《高潜力创业机会识别与评价》教材初稿已完成并进入二稿修改阶段。初稿共分9个章节及附件部分,共15.5万字。本周参编教师师晓莉、李方靓、李旻桀、杨玉新老师通过视频会议,将初稿的情况和问题及二稿修改的要求进行沟通和讨论,并明确修改要求和下阶段推进任务。

 

 

 

创业教研室每周会通过语音、视频等方式讨论分析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同时注重经验的总结。教研室教师也会积极参加新道专题培训课程-专创融合系列培训,包括《专创融合六步法设计金课的系统性和一致性》、《数字化课程平台助力院校专创融合金课开发》等专题,进一步丰富教师们的经验和能力。

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各个环节。

                                          张嘉琪

                                           2020.3.9

上一条:防疫共“创”、趣味教学
下一条:网出成效 创出品牌——创业学院教师网络教学稳步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