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校友为我校捐赠25000只口罩,感恩母校 抗疫助学

2020年04月23日 17:51 张嘉琪 点击:[]

战“疫”关头,共克时艰。4月23日下午,江西中晨科技有限公司抗疫助学捐赠仪式在正蒙书院会议室举行。理事长黄藤,校友会会长刘亚杰,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刚,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校友会副会长杨在华,后勤保障办公室主任刘虎峰,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平,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峰泉,副会长廖婷,校友会张峰、田文老师及企业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杨在华院长主持。

 

首先,刘亚杰会长介绍了江西中晨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及校友张强华个人基本情况,她说到我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黄藤理事长特别关心广大校友的成长,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做好校友的联系工作,为校友做好服务、关怀和帮助校友成长。今年我校开启了面向海内外校友的创业普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广大校友间的沟通、推动校友资源共享和持续发展,共建“校友经济新模式”,助力校友成长,搭建校友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我们在普查中和校友张强华同学联络沟通,张强华同学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向我们学校捐赠25000只口罩。随后,刘亚杰会长代表学校为江西中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由黄藤理事长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和校友张强华进行了视频对话,张强华表示,当下疫情情况下,相关岗位人员也需科学防护,尤其是大学人流量非常大,而市场上口罩非常紧缺,希望能为社会和母校贡献一点自己绵薄之力;黄藤理事长对张强华的公司的经营状况表示关心和问候;也将我校“鱼化龙”第三阶段教学改革等有关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希望创业校友可以有空回母校多看看,多和母校加强联系;针对张强华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黄藤理事长说到他最希望、最开心的就是看到校友事业的成功,这比任何事情都令人振奋!与此同时,他也期望张强华能够把事业做的越来越好!

 

 

张强华同学是我校2000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为深圳市华科莱特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西中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开创国内LED行业B2C先河,目前拥有独立的电子商务平台和生产灯饰的工厂,产品远销欧美地区,公司年收入上亿元。2012年,在我校校庆20周年之际,他心系母校,为4名学弟学妹资助学费,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展现了我校创业学子感恩母校、情系母校的高尚品质。

全球冠状病毒的爆发,形势严峻。口罩严重短缺,大量劣质口罩涌入市场。为应对全球疫情,响应政府号召,江西中晨科技有限公司短期内迅速组建防疫物资生产线,目前拥有10条生产线,日产一次性口罩80-100万只,KN95口罩20-30万只。公司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认证体系,并通过FDA注册。还获得CE EN 14683,EN 149认证。公司目前在满足国内疫情的需求下,已大量出口欧美等国家,受到当地政府的表彰和国外人士的高度赞扬,拥有了良好的口碑。

为了感恩母校,与母校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张强华一次性向母校捐赠25000个口罩。现在,张强华已是我校创业领域的一颗璀璨的创业之星,他感慨在母校雄厚的教育资源及“鱼化龙”精神的熏陶培养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让人瞩目的商界创业精英。

 

 

 

                                                                  张嘉琪

                                                                                                                                                                        2020/4/23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创新创业简报2020年第二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