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5月12日 14:34  点击:[]

 5月11日,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并传达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院范围内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原朝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示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上,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创业学院作为我校特色学院,听党指挥跟党走,坚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狠抓业务素质提高两手同时抓,尤其是贯彻落实学校“鱼化龙模式第三阶段改革”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继承并弘扬“鱼化龙”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激发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会议要求,支部委员要带头先学,学深学透,在全院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发展上来,用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通过本次学习会议,大家积极讨论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融会贯通。

                                                 

上一条:西安市高新工商分局鱼化工商所来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检查和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