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05月15日 17:40 贾怀忠 点击:[]

5月15日下午,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杨在华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西迁精神”。杨在华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确保真抓实干精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大力发扬“西迁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我校“鱼化龙模式”办学改革、一流学院建设、党建示范校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做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各位总支委员倍受鼓舞、深受启发,在学习中,各位委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延安精神教育自身和广大党员,用于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吸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五项要求同我们工作相结合,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实际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取得新突破,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鱼化龙”众创空间已复工的外事学子企业
下一条:西安市高新工商分局鱼化工商所来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