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捷报!我校六名教师受聘为西安创业导师

2020年10月17日 15:34 张嘉琪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完善创业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创业者,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2020年西安创业导师选聘活动。我们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西安创业导师认定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心遴选推荐申报优秀导师,最终通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认定等环节,聘请211名同志为2020年度西安创业导师。创业学院6名教师受聘为西安创业导师,我校为此次聘任入选人数为最多的单位。入选人员有杨在华、原朝阳、李峰泉、刘显升、师晓莉、栾琪。

10月17日上午,在长安区太乙·长安道举行西安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我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作为6名导师代表之一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文等为2020年新聘任的西安创业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长期以来,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成立首家西安创客学院,我们开展了一系列师资和项目路演培训,承办了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节、西安市创客节等活动;同时广泛动员和创造条件促进师生互动共推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建设,聘请数十位知名企业家、创投专家、科技顾问。

今后,我校将持续全方位寻找发现符合导师条件的优秀人士,充实导师队伍,使导师团队专业结构多元化;做好企业需求调研,开展企业诊断、一对一辅导等专项对接,以满足我校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入孵企业个性化发展需求;继续深化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建立创新创业导师工作案例库,固化辅导经验,传播辅导成果。

                                                                                                                                                              张嘉琪

                                                                                                                                                         2020年10月17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四届陕西省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创新创业·筑梦雁塔”——2020年雁塔区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