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喜讯!我院《新文科创新创业智慧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成为我校唯一入选省级立项

2021年04月26日 17:38 张嘉琪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我院积极申报,经学校评审上报、陕西省教育厅形式审查、专家评审。4月26日,陕西省教育厅公示了关于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评选结果,拟确定共102个项目为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其中我院申报的《新文科创新创业智慧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成功入选,成为我校唯一入选省级立项项目。

 

 

 



 教育部、省教育厅设立“四新”项目(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新医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旨在引导高校紧扣国家发展需求,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以及健康中国、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创新的新形势新要求。此次省级立项对我院探索新文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路径、提升双创培养质量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把新文科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建设作为深化改革的有力抓手,立足新文科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和优势,坚持项目创新引领、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构建校企协同培养机制,进一步提高学院服务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此次项目获批,标志着我校新文科创新创业教学教学建设改革工作的良好开端,也为我院教学改革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其对于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推动学院不断探索新文科创新创业建设和发展新模式具有引领与辐射作用。

 

张嘉琪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科创西安|青春季双创活动主题分享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首战”告捷!我院顺利开展2021届3+1本科(创业方向)商业计划书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