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雁塔区科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李立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情况

2019年07月05日 14:57  点击:[]

7月3日下午,雁塔区科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李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情况,创业学院副院长原朝阳、综合办主任贾怀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仔细参观了我校七方书院、体育馆、VBSE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和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李立主任高度赞扬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在视察中亲切地与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入驻企业的负责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他们企业运行情况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中,创业学院副院长原朝阳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体系和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工开展情况。

李立主任就新成立的区科创新发展中心的职能和定位进行了说明,对于中心与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如何对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高校能主动联系政府,政府也要积极对接高校,共同做好大学生的创业孵化工作

上一条:勇于挑战,潜心创业
下一条:构建“双创”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传授“互联网+”大赛备赛“秘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