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3月25日 13:54 张嘉琪 董惠安 点击:[]

2019年3月22日下午,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学术苑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原朝阳、副院长刘显升、创业协会总会指导老师们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副院长杨占伊以及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全体成员,共120名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占伊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宗旨议程,以及人文艺术学院创协成立的重要意义。

 

 

    随后,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代表创业学院对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创新创业教育和“三创”进行了简炼而精彩的阐述;并衷心表达了对创协成员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收获硕果。

在成立仪式上,由王冠院长和杨在华院长分别给分会授牌和授旗。

 

 

 

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会长介绍了本学期创协分会相关制度及工作安排。创新创业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及心得体会,从学生的角度深入剖析了创新创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创新创业教师代表也在成立大会上热情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创新创业首先应当明确自己的目的,选择项目是要量力而行,同时应当在创新创业和学业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整个成立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会场内掌声阵阵,全场师生的创业激情亦被点燃起来。

在热烈的气氛中,创业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互动。面对现场同学的提问,创业学院杨在华院长和副院长刘显升细心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最后,人文艺术学院王冠院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人文艺术学院对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筹备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成立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定要在活动中激发我们的兴趣动力,要把协会做的有生命力,同学之间互相帮忙协作,将协会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要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应当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完善平台建设,实现师生互动,还应整合各方资源,协作发展,形成规模。同时希望同学们 “创意有得,创新有果,创业有成,梦想成真”!

当今时代,创新创业创造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三创”,已成为时代特色。而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的成立和运作,必将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创新辉煌。

 

                                    图文:张嘉琪 董惠安

                                                                                    

上一条:创业协会国际合作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