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帮创业者筑巢 为就业者护航
原朝阳 张嘉琪 

——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被认定为

雁塔区标准化创业中心并给予10万元奖补资金

2020年11月13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召开了雁塔区稳就业工作推进会,雁塔区副区长吕东国、雁塔区政府办主任焦鸣军,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田丽萍,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震龙,以及相关局委办负责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田丽萍主持。我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参加了会议。会上举行了“雁塔区标准化创业中心”授牌仪式。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和西安交大一八九六孵化器有限公司、西电科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西电科技园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7家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被认定为“雁塔区标准化创业中心”,并给予10万元奖补资金。雁塔区人民政府、区政府办公室、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领导为雁塔区标准化创业中心授牌并颁发了奖补资金。这是继“西安创客学院”、“雁塔区招才引智工作站”落户我校以来各级政府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又一次认可和鼓励。

 

 

 

近年来,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研究、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培训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出了一系列成绩。“鱼化龙”众创空间作为省市区三级政府认定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标准化创业中心,将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帮创业者筑巢,为就业者护航。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继续搭建综合性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为创业者和孵化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和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原朝阳 张嘉琪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条:育工匠 筑梦想
下一条:心理资本与职业生涯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