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陕西颖想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06日 16:02  点击:[]

2020年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线下的短视频制作从2月开始转为了线上短视频制作,自己在家制作影视剪辑从头再来,五个月时间纯利润在53万。2020年9月,参加“学创杯”大赛在王敦海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团队获得陕西省特等奖。2020年11月9日成立陕西颖想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0年12月6日担任西安迅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线上运营顾问。

2021年3月,负责西安桓亚光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线上运营。2021年5月,与西安与兹普拉提馆合作经营。2021年8月,前往杭州遥望商学院学习短视频直播运营。10月,有幸得到两位企业家的赏识,与陕西全玖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如今在从事短视频的直播代运营业务,在众多前辈的帮助下开始了新的征程。 

上一条:陕西西安鲜品优选商贸有限公司
下一条:西安渊源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