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喜讯-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入孵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04月07日 10:28 栾琪 点击:[]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布了2019年首次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入孵企业——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将全面享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带来的政策优惠及创新创业扶持。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只有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且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经过专项申报和严格评审,才能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市场竞争的重要资质,对于企业提高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证书属于企业无形资产,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工作指引,提高了认定工作的门槛,实行百分制打分,由四大部委组织专家进行考评,提高了认定的难度。在此背景下,企业如果能够取得新的高新证书,足以证明企业的科研实力及水平。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入孵企业——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地理信息技术为支撑、致力于中国的“电子政务”、 “智慧城市”、 “智慧管道”与“智慧综合管廊”建设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宗旨。注重技术积累和创新,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提高。该公司经过两年积累和沉淀, 20195月整理相关材料提出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需要提供资料非常多,例如:财务报告、审计报告、职工信息表、税务核查等各种资料,经过六个月多方努力协作配合,在2019年年底完成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顺利获批是对公司在新技术应用和创新方面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同时认证的通过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做到和持续发展,加强研发投入和自主创新。

 

 

    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鱼化龙”众创空间自2013年成立以来首家由大学园区孵化出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正式获批为高新技术企业,不但给在孵企业树立了标杆,也起到了很好地引领作用,再次体现了高校大学生孵化园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能力,园区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条:归巢计划
下一条:新媒体携风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