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四大计划

2024年01月09日 14:57  点击:[]

雏鹰计划:对有初步创业设想的学生实施“雏鹰”专项扶持和引导,点燃他们创新创业的激情。引导学生理智选择创业方向,选拔真正想创业的学生群体集中培养,提高创业能力,并开展“雏鹰之战”路演活动,充分挖掘具有双创潜力的学生团队。

翱翔计划对毕业1-5年的创业校友进行跟踪关注、扶持和指导,使其在创业路上展翅翱翔,真正放飞自己的创业梦想。提供包括创业场地支持、孵化指导、政府资源对接等措施,助力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归巢计划:针对毕业5年以上的创业成功校友,将这样的“凤凰”引回到母校,既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同时也有利于形成学校的创业“生态圈”。“归巢”后,可担任创业导师,成为创业学弟学妹的典型案例等,反哺学校双创教育。

创云计划针对全校从事创业教育和实践的师生、创业校友等群体,把我校孵化器打造成创业数据云库,协调各方,把知名的创投基金、孵化器和服务机构资源集结一起,形成合作共赢的双创新局面。


下一条:“创”新无止境 “创”业出精彩 ——第九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雏鹰之战”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