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业孵化——陕西宏祥福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23日 10:27  点击:[]

陕西宏祥福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大学生自主创业公司,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发掘人才的经营理念。民宿设计、民宿服务相结合,使企业能更优秀,更全面的经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与此同时紧密的跟踪民宿行业内的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民宿入住体验感。令用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民宿入住体验。最好的房间、最好的服务。作为大学生创业型公司,目前已经拿到西安市大学生创业一次性补贴。

      

 

目前公司涵盖业务范围:民宿开发及运营,互联网营销,写真拍摄,互联账号推广。

我们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

我们的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一、古都西安,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大学高校成立我们的团队使更多的大学生走出校园,让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二、在大学期间一方面学习理论知识,一方面应用于实践,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位大学生都能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是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提高大学生就业率。 

合作电话:13008444902

公司地址: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实践基地

 

 

上一条:创业孵化——西安葫芦贸易有限公司
下一条:创业孵化——西安炙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