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创新创业四大计划

2020年04月09日 11:21  点击:[]

雏鹰计划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对具备创业意识、有初步创业设想的学生作为创业“雏鹰”,进行扶持、引导,点燃他们创新创业的激情。同时鼓励其参加创业协会、共享办公设施,参与创业大赛等实践活动。

翱翔计划主要针对已毕业1-3年的创业学生群体,进行跟踪关注,对其创业活动予以扶持和指导帮助,使其在创业路上展翅翱翔,真正放飞自己的创业梦想。具体的扶持措施包括创业项目的孵化指导,鱼化龙创业基金的帮扶,政府资源的对接,提供宣传方面的支持等。

归巢计划主要针对毕业校友,将这群“凤凰”引回到母校的孵化园和创客空间,既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同时也有利于形成我校的创业“生态圈”。具体互动措施有:“归巢”企业可申请鱼化龙创业基金,成功创业校友可担任创业导师等。

创云计划主要针对全校从事创业教育和实践的师生、创业校友等群体,把我校孵化器打造成创业校友的数据云库,协调各方,把海内外知名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资源集结在一起,按照不同的行业类别、创业年龄段、前期投资额度、创业年限、特色服务、客户群、核心资源优势、地区产业现状等进行整合和划分,既将社会资源为我所用,同时也将我校资源为社会共享。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视频剪辑
下一条:喜讯-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入孵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