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高潜力创业机会识别与评估》

2023年09月28日 11:23  点击:[]

本课程是创业方向选修课,是一门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习惯,提升学生识别和评价创业机会方面能力的专业课程。

学生将学习创新思维的含义、特征、基本原理及方法,建立与创新思维相适应的新观念,辩证地认识和分析创意、创业机会、创业资源和创业项目之间的关系;使学生具有开拓思维的想象能力,创业机会的评估能力,运用创新思维分析市场趋势、识别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商业机会的能力。通过案例研究、小组讨论和模拟实践,使学生能够在真实或接近真实的商业环境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创新思维和机会评价技能。这种互动和实践导向的教学手段旨在培养学生的主动性和适应性,使他们能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社会环境中,有效地捕捉和评估创业机会。

完成本课程后,学生将具备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在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中做出明智的创业决策。

上一条:《创业基础》
下一条:《商业模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