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未来季-传播文化无限好,助力双创新篇章
创协 彭钰淇 

为展现创业协会风采,感受创新发展魅力,推进学校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将校园特色生活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多方面展示生活美、学校美,传播特色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千年文脉。12月13日下午八号教学楼路演厅,传播文化、助力双创比赛成功举行,活动邀请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贾怀忠,国际合作学院正蒙五院学工干部陈河,医学院创业指导老师焦凡,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栾琪,创业导师代表朱海明、张嘉琪等作为评委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创业协会总会以及各分会成员共70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创业协会发展历程”视频,回顾了我校往届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所取得的优良成绩。随后贾怀忠副院长致辞,他对同学们的双创能力提升抱以殷切的希望,表达了对传承校园文化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期待,勉励新一代创业学子不断提升双创能力,将特色校园文化与双创有机融入、创新结合,不断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

紧接着,由视频组、海报组、PPT组依次上台进行个人作品展示,表达了创业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以及对校园文化特色的多重见解,不同的展现方式带来不同新的碰撞,充分展现了西外学子的青春活力。

随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参赛学子的创新能力和独特构思,同时对每位参赛学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校园文化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同时项目创新性、趣味性强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为学子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创”新无止境 “创”业出精彩 ——第九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雏鹰之战”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勇往直前,创新未来——我校在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