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雁塔区文旅局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张嘉琪 


7月7日下午,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产业规划科科长马玲、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产业规划科安煜柠、白洋、刘景一行到访我校进行调研并座谈。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正蒙书院常务副院长赵鹏、鱼化龙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张坤、老子学院外联部部长吴娜陪同考察组进行了参观。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体育产业孵化基地、七方书院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图书馆、编钟厅、高迪书屋、正蒙书院,并观看了西安外事学院古乐团演出。座谈会在正蒙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

 

 

 

 


座谈会上,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首先向考察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创业项目以及文创类项目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他说到,学校应以开放的姿态对接社会产业,应充分发挥我校教育资源优势,大力推广传统文化建设,积极地为社会服务。

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产业规划科科长马玲对此次考察表达了高度赞赏,总体呈现资源丰富、工作扎实、特色鲜明的特点。对杨院长的提议表示赞同,在实现创建全国文化创新示范区总目标中,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文创优势,为陕西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此次调研搭建了一个更加畅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平台,经过双方充分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形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和沟通学习,积极拓展互助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创业学院开展“阳明心学”讨论交流会
下一条:2018级创业方向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