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勠力同心——我院召开审核评估资料优化工作会
 

1月17日上午,在8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资料优化工作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峰泉主持,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峰泉副院长简要总结了目前整改情况,介绍了专家组入校评估的时间和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学院迎评工作需重点关注的内容,根据审核评估整体工作就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和支撑材料的归档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明确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每位老师都要认真再学习、再研究评估准备资料,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数据,统筹谋划好每个流程、每个细节,查漏补缺,抓好落实。贾怀忠副院长针对学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他逐条对学院材料进行分解,落实任务,责任到人。

最后,全体教职工围绕审核评估材料部分内容开展了积极讨论,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的工作重点和计划,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为审核评估做好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新突破!新征程!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喜获铜奖
下一条:以评促建 |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