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1月15日上午,在8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峰泉主持,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峰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安排和应知应会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总体安排、工作任务分配、工作进度等相关事宜。为了更好的厘清工作思路,李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二是审核评估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审核重点;三是要充分凝练专业办学理念及育人特色,对当前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明确推进工作的时间点和具体方案,要求全院教师对照评估任务清单进一步复盘整改、查漏补缺,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重点要求,务实高效做好自评自建工作,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上一条:凝心聚力 勠力同心——我院召开审核评估资料优化工作会
下一条:“创”新无止境 “创”业出精彩 ——第九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雏鹰之战”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