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坚守岗位是为疫情做出的最大贡献

2020年02月22日 13:48 李汶姿​ 点击:[]

    

白延龙,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西安外事户外旅行社负责人, 他是西安外事学院2011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疫情当前,他舍弃陪伴家人,在大年初二主动请战加入延安市宝塔区临镇官庄乡雷家村大队疫情防控小组,毅然决然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说,现在和上学那会不一样了,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现在工作了,只有过年才有时间回家看看父母,本来早早答应父母,今年陪父母过年,顺便带他们出去转转,父母心苦一辈子不容易。可是疫情当前,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如果每个人多奉献一点,那么疫情就会早日离开一天。

 

   

 

为有效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按照严出不进原则,从严防控外来人员和村民外出,轮流值班,保证全天24小时防控。在雷家村大队疫情防控小组,他每天负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对工作区域清洁消毒,对隔离村民进行体温测量,并进行心理疏导,严格记录每一天的情况,做到心中有一本台账。他说,在疫情期间,村里一共隔离了三家,有直接接触武汉返回人员,情况比较严重。所以工作任务更加严峻,我必须冲在前面,与大队书记、队长一起努力完成艰巨的任务,给政府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疫情一天不退去,我就一天不离开我的工作岗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白延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雷家村大队疫情防控小组的使命,不怕艰难,勇往直前。面对未来可能更加严峻的考验,他说,我永远不会退缩,更不会低头。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微薄的力量。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再艰难,爱不会离开!”武汉加油!中国必胜!让我们齐心协力,共抗疫情,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上一条: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下一条:网络学习眼睛歇一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