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西安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09:58  点击:[]

西安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项目为客户企业或个人,通过短视频运营吸引流量、流量通过电商、网红商业活动进行流量变现。提供从前期策划到中期拍摄制作,到后期运营推广一条龙整包服务。

 

服务介绍

公司项目为客户企业或个人,通过短视频运营吸引流量、流量通过电商、网红商业活动进行流量变现。提供从前期策划到中期拍摄制作,到后期运营推广一条龙整包服务。让农民在田间地头也能收益,让面朝黄土背朝天不再单一。


短视频代运营

公司为其他个人提供代运营短视频制作、发布。通过完整的服务过程,打造个人优质内容。

1)产品展示型短视频

主要内容包括开箱、体验和产品说明,在视频制作过程中营造代入感和神秘感,增加用户对产品的信任感,打开销量。

2)价值内容型短视频

通过输出具有价值内容的短视频吸引用户人群,商城建立起个性化生活态度,成为具有共同价值人群的同类社区。

3)售后服务短视频

主要包括产品使用教程、售后服务等内容,增强商城的信任感,提升品牌美誉度。


短视频创作

(1)内容研发

根据每个客户的不同,从市场调研到产品研发、样品测试到正式上线、再规模化批量生产。根据核心受众定位,量身定做。短视频内容产品是非标产品,内容形式和表现方式、包装、类型,都力求创新。

(2)内容分发

目前大大小小的视频网站、短视频平台、垂直领域的带有视频播放功能的APP等是内容分发的渠道。在目标用户定位后,公司熟知这些线上渠道平台所聚拢的C端用户属性,进行平台选择和组合,选择那些和产品相匹配的渠道进行发布,提高节目到达目标用户的效率。

(3)产品的运营

在运营过程中,公司专业的运营人从内容策划、定位、市场趋势洞察、战略规划提供全程服务,确保作品的曝光量、全渠道的点击量、用户的点赞评转的数量。这些数据每天进行监测,进行汇总分析,不断根据作品反馈调整策略,持续打造内容产品的影响力和价值观。

短视频项目运营

公司从策划、运营、文案、拍摄、修图、视频剪辑、商务拓展多方面进行助农电商方式帮助农户销售产品,为农业产品创造更多价值。

(1)内容指导

当内容遇到瓶颈期和转型期时,公司团队进行创意打造、内容形式升级。

(2)助农商户抱团成长

助农商户签约的不仅仅是公司,而是打入了公司旗下的助农商户圈层,可以获得商户之间的支持曝光,相互评论转发,同框出镜,互带人气。抱团和平台洽谈资源,可以拿到更利的曝光条件。让商户不只是大咖而是产品是文化。让个人商户IP形成的同时塑造出优质的产品IP。

(3)资源加持,助推涨粉

公司会为旗下的农户商家购买一些推广资源,比如抖音的dou+。公司在评估达人内容,根据数据增长情况,给予相应资源助推,提升曝光度。

(4)社会资源整合推广

公司广泛的社会资源,可以帮助农户商家通过线上网络的曝光机会使产品参与一线品牌的重要活动,公司专业人士的运营,有机会帮助农户产品步入主流视野。

(5)PR指导,避免踩坑

除了账号内容和运营指导,农户到网红的成长过程中,一路也会遇到很多坑。每年都有一些网络红人快速走红又快速殒落,甚至被平台封禁账号。公司有市场公关团队,可以给予专业指导,避免踩坑,进行舆情风控,及时妥当处理公关危机。

(6)商务需求

公司有商务资源和能力,有整合营销团队。对接广告资源,有能力为助农商户提高销量。


抖音和快手的“抖店 ”和“同城 ”,主打区域化营销。通过增加求职、卖车、房产、二手物品等同城服务,助力本地品牌打造区域化,商家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本地营销。

(1)在短视频线上开店,以店铺模式让商家的基本信息,包括地址、环境、优惠券、联系方式等呈现给用户。可以快速引流、加热,满足线上开店诉求,助力线上种草和线下转化。

(2)提供同城服务,本地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类目下发布同城信息。用户可以在详情页私信或直接电话联系发布者,每条同城信息之下会显示浏览数和评论数。

(3)结合了短视频内容和信息流推荐技术,相比大众点评纯图文、依靠搜索结果展示评价的方式,对商品和店铺的展现更丰富,也能让店铺和评价被更多精准的人群看到。

(4)短视频平台培养的社区文化氛围,容易出现高粘度和高信任度的粉丝群体,可以快速介入同城服务市场,带来的将是极高的电商转化率。


通过同城粉丝的积累以及产品故事产品文化的融入市场,进行高质量高效率的宣传分享,让IP做到全国范围的辐射粉丝,将产品打造成全国区域化,商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全国营销

(1)完善产品故事,弘扬产品文化,以优质的产品文化带动产品销量,进行文化气息产品包装,推广。

(2)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线上终端销售客服以及售后维护,打造高星级口碑优化商家。

3)在自主IP账号挂小黄车等方式,宣传线上商家的销售渠道数量,打造口碑商家,提高商家美誉度。助力种草等大咖美物分享。

上一条:西安渊源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陕西颖想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