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业政策 > 正文
  
李克强总理鼓励大学生创业的讲话
 


    2013年8月18日李克强总理在兰州大学调研时指出:“大学生既要创新也要敢于创业”
    2013年12月27日李克强总理在天津考察时也鼓励青年创业者,“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都是从小公司起步。大学生青年不仅要泡实验室、图书馆,也要有创业理念,把创新和创业结合起来,为自己、也为社会和国家创造财富。”

    2014年1月17日,李克强总理在教科文卫体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指出:“我们已经有了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我看还要有大学生创业促进计划。有政府政策支持和创业者的努力,就会有更多大学生成功创业。”

    2014年4月30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要求“落实和完善创业扶持政策”、“好政策前面不要设置限定条件”。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大学生创业的讲话
下一条:使用《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能享受的优惠政策